close

宏安哥:分享他所喜歡的圍棋,他從小開始下棋,棋齡很長,他覺得下棋時,
感覺像在玩game,可以扮演自己想要走的路線,可以亂下、亂殺一通,也可以很耍心機地
思考、步步為營地下棋,無論如何,一局結束後,又可以重新開始。
理安:喜歡串珠,也帶了作品來,她做得很逼真,尤其是狗,都做得超像的,
到目前為止已經做了兩年左右。

亦平:講喜歡的一套書(漢聲青少年叢書)我小時候也看過...平常安靜的亦平姐,講到喜歡的書,顯然非常開心,很可愛 XD

偉勵姐: 以前喜好讀書、拉大提琴,最近很愛騎自行車,同時也因這嗜好而與同學相聚,若有機會能傳福音的種子,就太好了。
俐玲: 最愛大學時在寵物店一見鍾情,之後養了十多年的黃小咪。
燕琴姐: 最愛的是兩個孩子與先生。
小鱷: 最愛"傲慢與偏見",重複讀了多遍,越讀越有feel。
詠琪: 最喜歡旅行,也與我們分享了這次去香港的旅行照片。
珮婷: 最喜歡姑姑養的貴賓狗蘿蔔,雖然牠愛用吵鬧的叫聲激怒我,不過,愛本來就是需
要忍耐的。
小強: 最愛水晶肥皂(很好洗)& 機械式鍵盤,這種鍵盤敲起來很順手。
芳琪: 上次B組的大家在春季退休會幫忙帶回去給她的書籤。
易吉: 抱歉,我忘記他分享了甚麼,因為他只有說兩三句話...
欣成(當時他在美國,我覺得他也會想加入我們,就跟他分享):
最喜歡的博物館,是袖珍博物館,東西小小的,太可愛啦!

當天好多契友無法出席,很可惜,就讓我用短短的文章來與大家共享吧!!

另外,最近本人有即將要獨霸本blog的趨勢...鄉親們...賣阿捏嘛?!一起來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