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文: 加拉太書六章11~18節



心得:



  • 不管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重點在於神要我成為新造的人
    自己內在常像是有兩個互相衝突的人,一個像法利賽人般遵守律法主義,另一個又追求自由渴望無拘無束。但這段聖經告訴我,重點不在該不該做什麼,或是我想做什麼,而是在神要我做什麼。神要我成為新造的人,我就不該拘泥於律法或是其它的事上。也用這段經文來不斷提醒自己。

  • 別無所誇,唯以十字架為自己的誇口
    就像上禮拜系統查經中講員所分享的,常常我在遇到困難時,第一件想到的事是如何去解決,而不是向神禱告。求神赦免並除去我驕傲的心,讓我能時時依靠神的大能。畢竟有神做為我們的依靠是我們的恩典,也是我們的幸福。


 


PS. 請別責怪我晚一天才發表文章,我已經打好了,可是因為沒寫標題,系統不讓我發表就算了,竟然還把我辛辛苦苦打的文章給清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