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覺得大王…(還是該稱強嫂?) 一個人PO文章很無聊的感覺

所以我就來寫一些有的沒的

 

這次在米國,最讓我覺得驚奇的一件事,就是竟然在兩間房子中間發現一隻"臭鼬",離我三公尺左右

一時之間以為自己眼睛花了,怎麼可能在非野外的地方發現這種"珍奇動物" (其實是自己少見多怪)

當下就有一股衝動想要上前去看個仔細,看看牠會不會跟我打招呼

也或許牠會嚇一跳,然後從此用雙腳走路……

後來想一想,還是不要亂來比較好,免得洗不掉一身臭,三天內沒人敢靠近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