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今天才聽我爸說,我找的婚禮主持人搞得婚宴大大的delay...因為這傢伙,我們好像拖
到12:40~50才放客人們入席,在此之前大家都是站在外頭的,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大家...orz
婚禮辦完以後覺得輕鬆好多...非常非常感謝...好多事情都沒有想到也沒有做好,但契友
們跟親戚們幫了我好多...真的很感動!

以上是感恩事項,後悔事件如下:

1. 找了沒經驗的主持人,又包了不小的紅包給她,可是!!他還delay我們~一想到就好生
氣,又很難過,我對找到這種主持人的自己跟那位主持人,感到同樣的生氣。

2. 老實說婚禮辦完後,我對於自己一直龜在新娘房裡換裝這回事感到蠻後悔的,早就覺
得沒有變裝秀的必要,應該要想辦法多跟賓客們敬酒,敬久一點,好好聊聊天,天曉得後
來真的要結婚了,馬上就鬼迷心竅好想變裝!!!!!想當巨星阿婷!!女人心真的難懂
!我都搞不懂我自己!

3. 找了總幹事,卻不知道該怎麼請人家幫助我。
(我將一部份決策、任務,分別交托給弟弟跟叔叔,但這兩位都不是總幹事,不瞭解全部
流程)
我覺得找總幹事之前好像應該先想好要請他做什麼事,問題是很多事情我都還沒想好...
所以也不知道該請對方做些什麼事,結果一眨眼就要結婚了!!!真的很恐怖!!時光...
的確毫不留情!!

小強說他聽到「恩典之路」的時候,回想起從兒時到現在,一路走來的經歷...非常感動,
忍不住落淚了;我覺得這場婚禮也是一條恩典之路...雖然自己有太多不足,但...
感謝上帝,也感謝鄉親們的牽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