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弟兄姐妹,我是理安,這個月對我來說過的真是非常的慢,因為我要寫一個公司的大報告,我每天都在整理資料,最近才交出去,我終於鬆一口氣,我很開心現在可以親近主了,最近我在讀但以理書,這卷書比起我上次讀的以西結書要短,也比較容易懂,因為我知道六月份比較忙,所以我才選這卷書讀,讀完關於這卷研經的書,我覺得但以理真的是很了不起,而且對神相當忠心與虔誠,難怪他在異鄉都是朝中重臣,後幾章書天使也告訴他很多未知的異象,我在想我是否也能在困苦與抉擇當中選擇真理,最近我生活的狀況,總是會有離神近和離神遠的時候,這時神給我自由意識,讓我自由選擇離祂近還是離祂遠,當時我的心靈就開始掙扎,世俗的慾望和心靈的屬靈部份一直爭戰,這使我非常疲累,看完了但以理書後,讓我知道就算是在最難抉擇的時候,也不可以離棄神的眷顧,只有祂能帶給我們心靈上的自由和喜樂。

 

 對於我最近無法理會團契中的大小事,我要在這裡向各位說聲抱歉,我願意服事主和團契,現在我也比較有空了,所以希望往後的日子我還是團契中的一個好的成員,願主多加添力量給我,讓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和能力為各位服務,最近我替一些人禱告,可是我想既然擔心他們替他們禱告,就應該更盡心盡力的幫忙他們,但是我覺得自己似乎沒有太大的能力可以幫助他們,所以心靈上也有一些小小的掙扎,願主可以給我指引讓我知道我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生活上有很多事都是可以多彩多姿的,我想起我高中的導師寫給我的一張小卡,「在平凡的生活中,活出不平凡的色彩來。」這兩句話影響我很深,生活總是有喜、怒、哀、樂,但是如果我們肯用心去生活,一定可以過的很充實,願主保守各位認真的過每一天的生命,創造出自己的一片天,也希望主能在我們的心上動工,使我們更能喜樂的像個基督徒,活出自己的色彩來。

 

祝福各位天天過有主的生活,創造美好的每一天。

 

理安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que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