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靈修是那鴻書和哈巴谷書,這兩卷書都很短,只有三章而已,我讀的研經資料都很詳細說明這兩卷書,那鴻這位先知預言亞述人首都尼尼微的滅亡,哈巴谷書則是對以色列人被惡人欺負而不滿,向上帝尋求解釋,看了這兩卷書,讓我更了解人性有軟弱的一面,一但自己遇到了不公平的待遇,總是很生氣,覺得神不是站在我們這一邊的,我有時也是覺得如此,但是神其實是愛我們的,祂的所作所為都是有計畫的,不是惡人一定要欺壓善良的人,而是到未來的時候,義人會得救,而惡人會受審判,所以我們不如意時,要相信耶穌會給我們公平的待遇,除了忍耐之外,更要遵守上帝告誡我們的話,相信心情會好一點。

 

 有時我需要什麼,有些煩腦時,在最危急的時候,神就會為我預備好ㄧ切,使我的狀況好轉,度過難關,雖然當時我很懷疑神會幫我,甚至恐懼和害怕,最後還是安然度過,所以我相信耶穌所說的,鳥兒不用工作,天父也會照顧他們,時時禱告讚美主,就可以尋求神並且釋放一些壓力,人性有時是軟弱的,但是只要相信有一位神可以替我們分憂解勞,信靠祂,危機總會是轉機的。

 

這陣子工作上變動很大,心情有時候難以調適,只能常常禱告,我覺得當一個基督徒,好處是耶穌可以給我們信心和希望,願主保守我可以撐過這一陣子,也希望各位弟兄姐妹們若有困難和不如意,也要像耶穌祈求,祂必會看顧你們,給你們勇氣面對一切,耶穌必是我們路上的燈,腳前的光。

 

      延祥跟俐玲結婚能美滿幸福,各位弟兄姐妹有主的喜樂!!

      

     理安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que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