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我在讀以西結書,這卷書說了很多的諭示和異象,經由拿一本研經的書在看,好像比較懂得這些比喻了,雖然我不知道自己能吸收多少,但是看過了後,還是有上帝在我身邊的感覺。最近我母親身體不是很好,我覺得自己的擔心造成我心靈上的空虛,雖然我也替她禱告,但是總是覺得家庭幸福的感覺有種消失的感覺,上帝雖然是我信仰的中心,但家人更真實的在我的生命中,所以我想我更應該孝順父母,體貼他們的心,希望上帝能給我力量,賜福給我和我的家庭。

 

  現在我參加品生哥的摩西五經班,覺得上過後感覺很棒,在此邀請各位有空也可以一起來上,有時我也在想,上帝到底是有什麼力量呢祂就像在我心中做工一樣,讓我讀經後會被聖靈充滿,感覺平安和喜樂。每當我心靈空虛或覺得很煩時,就只好乖乖的讀經,這好像掃羅王總是要聽大衛彈琴一樣,物質生活已經不能滿足我了,我時時需要上帝的話語,不然我就像個頑固的人,好想忘掉ㄧ切煩惱,什麼都不想做,希望我在工作之餘,還有時間讀上帝的話,願主看顧。

 

  有時不知道末日來臨時是什麼樣子,但是現在的我們只有等待和盼望,我希望我能時時知道自己是個有罪的人,這樣才能警惕我自己的言行,在自己讀經的時候更能體會上帝的話語,讓自己的個性變好,而不是愈來愈墮落,我知道下個月我的工作會很忙,希望我還是能儘量來教會,謝謝各位對我的關心,望主能給各位更多的力量和希望。

 

願各位弟兄姐妹更能因耶穌得力喔!!

 

理安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que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