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太福音
9:27耶穌從那裡往前走,有兩個瞎子跟著他,喊叫說:大衛的子孫,
        可憐我們吧!
9:28耶穌進了房子,瞎子就來到他跟前。耶穌說:你們信我能做這事嗎﹖
        他們說:主啊,我們信。
9:29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說: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
9:30他們的眼睛就開了。耶穌切切的囑咐他們說:
        你們要小心,不可叫人知道。
9:31他們出去,竟把他的名聲傳遍了那地方。


這段經文對我們來說,再熟悉不過了,
聖經當中類似這樣想求耶穌醫治的人比比皆是,
耶穌也常常稱許他們的信心,
提到按著他們的信心成全他的願望。

雖然信心並不是上帝動工的條件,我們也絕對不是以信心向上帝交換條件,
但看到聖經中這些充滿信心的人物,心裡仍然羨慕不已,
更羨慕他們那種極度渴望得到耶穌醫治的迫切心情。
他們盼望跳脫目前的光景,期待耶穌翻轉自己的生命,
熱切到一個程度,他們大聲喊叫耶穌。

我是不是也有這種渴望?期待耶穌改變我的生命呢?
抑或我只是安於現有的狀況,不再追求突破呢?
如果我的心情一點也不迫切,那我的信心何能像這兩個瞎子那樣大呢?

求主賜給我渴慕耶穌的心,熱切地期待耶穌在我的生命中動奇妙的工......


盈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lee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