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自首一下,週五沒及時po文...  >< )

約翰福音 14:13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14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15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這是耶穌最後晚餐那一大段話的其中幾節經文。
以前看的時候沒特別去留意,但那天看到,可以說覺得像是擊中我的弱點...

老實說最近很少好好禱告,覺得有很多的人事物需要帶到主面前好好禱告。
卻有種不知如何開口禱告的感覺,更缺少了實際的行動。
在忙碌中,忽略禱告,就像離開樹的枝子吧...養分漸漸會用光、枯竭。

求主幫助我,能好好學習禱告,實際付出禱告的行動。
更重要的是,求主給我信心來禱告。
不然,我的禱告就會是敷衍了事的例行公事,不久後,又因此停止了。

我真信神會聽禱告嗎? 即使祂聽了沒應允。
但祂的智慧超過我的,祂會照祂的心意來做事,成就祂的旨意。
(我們不可有"因噎廢食"的心態禱告啊...)

...常常禱告 不可灰心...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