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愛雲彩的阿爸父!讓弟兄姐妹在短短不到兩天的日子中,展現與發現不同的自己與彼此。

這次退修會是我第一次參加,說真的我還真是滿心期待。

因為以前就常在聚會中,聽見誰誰誰去退修會,今天不會來。

而我的夥伴之ㄧPin小姐也常常去退修會,我更加對這種方式的聚會很好奇!

一開始一直在想,大家都那麼年輕為什麼就要退休?那退休後的規劃是什麼?

直到有人告訴我說不是那個退休的意思,我才恍然大悟!

是在繁忙的日子中,退下來接近大自然,或是對於上帝的話語更多認識和心靈肉體休息的一種聚會方式!其實就是重新充電吧!

好想問弟兄姐妹們,昨天回到家幾點睡覺呢?  我呢?八點就準時睡覺,而且一覺到今天早上九點!

又想問大家,今天四肢都還可以正常運作嗎?   哈哈哈哈哈!  我呢在睡覺中或許真的太累了!沒什麼感受到酸痛,直到鬧鐘開始響時,我ㄧ翻身就......ㄜˋ!好酸喔!於是我像是老人一般,動作十分緩慢的爬下床的階梯,真的很緩慢!

我的妹妹正準備去上班,看著我說:『不是去退休會嗎?怎麼搞成這樣!還有,為什麼我昨晚回家妳已經躺平在床上阿?』

我的回答:『我去參加了一個超越自我的極限運動,而且我的腿還被劈開了!現在我的嘎資窩和大腿很酸痛!回家再分享!』

以上是我今天早起的狀況,有感動的弟兄姐妹也來popo看吧!


雖然參加退休會,但不表示今天不用上班阿!我繼續緩慢收拾我的書包和便當,緩慢出門!

奇妙的事情,我邊騎著車邊聽著詩歌,覺得自己精神超級好,心情也很好,天氣也很涼爽,好像真的有退下來休息的感覺!

反倒覺得退休會的兩天有點不真實,那兩天像是被抽離開這個世界一樣,做著自己未曾想過的事情與活動!

而現在是恢復正常,我不能隨便講話,也不能一直開心的笑,要板起臉來跟學生上課,要處理合唱團,要安排音樂會!

一切 好不 真實阿!但....或許就是因為退休會的一切讓我覺得太 深 刻!!

先來感謝幕後籌劃的所有弟兄姐妹阿!

還要感謝小鱷 耐心教導我打  撞球!這對於肢體不是很協調的我而言,太不可思議!而且我竟然老到認為打撞球是不良少年的行為!

謝謝小強阿!開著車子帶著我們一票姐妹上山下山,真是平安!

謝謝Pin在寢室裡,用心的教導與分享宣教士的生活,妳的用心良苦,讓我獲益匪淺!(但也沒想到是隔天的惡夢!一堆需要體力的運動!讓妳快睡到不行還要第一棒翻牆!)

謝謝燕琴姐,細心聽我說話,當然其中有許多話語是我胡言亂語,希望燕琴姐可以忘掉!防風外套與水蜜桃飲料,也是燕琴姐貼心的幫助!

謝謝心詠在平衡木試驗時,不斷聽我在耳邊碎碎唸,那些碎碎唸真是沒有建設性的話語,妳還是一直微笑的接納我!有妳在我身旁真好!

謝謝弟兄們在每一個驚險體能活動中扮演著中流砥柱,讓姐妹大家可以安心的度過重重關卡!

當然阿!雲彩的姐妹們也是超猛的,爬牆一流!不過關於劈腿L型實在是讓我很想.....碎碎唸!

我想三個設施都有輔導們的用心,第一個活動過橋活動也許沒有二三個來的刺激,但是卻讓我見識到眼中看為不可能的狀況,

仍然要相信上帝 是樂意為我們安排的!也許生活常使我們感到憂煩,無論如何總能一關跨過一關,被給予接待或是給予接待,

都是需要被操練,就像是在雲彩的我們一樣!

第二關是我們大家花費最多的時間,其中差點讓大家發火大吵,其中也包括一直在旁邊碎碎唸的我,但是我好高興大家都找到屬於

自己的方式,勇敢堅定的站上去,即便最後我們賴皮過關的!

第三個真是高強阿高強阿,真夠高強的高牆!考驗我的眼光,尤其自己對本身性格的突破,當我告訴妹妹我做的表現,我妹說:『真是辛苦妳了!』 說真的,我很難想像我會做到!雖然被半推半就,但是看到大家堅定的眼神,以及先上去的姐妹們,我想這就是同伴吧!   有些階段我們確實會有軟弱,可是因著彼此帶頭向前衝,使我們不致失去力量,因有美好的見證!

時間短暫卻深刻的體驗營,也讓我看見不同的弟兄姐妹的不同面,很特別也很驚奇!

謝謝上帝讓我到了雲彩!

更謝謝弟兄姐妹們成為我的幫助!

大家繼續加油   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 凡 事都能做!

斷斷續續的分享......加入雲彩真是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erdayc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