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晚上和B小組的姐妹查耶穌的第八個神蹟,我們討論了很多耶穌復活後的顯現,詠琪問我們現在耶穌給我們什麼感召呢我說耶穌希望我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父母擔心,有時我會想想,如果我們都照顧不好自己,我們如何去照顧別人,自己生病全家受累是上次聚會時吳庶深教授說的,我覺得很有道理,所以我在上班之餘,也希望能讓自己健康,最近詠惠借了我ㄧ本無壓一身輕這本書,這可能是我第一本開始讀的健康的書,我覺得讀了過後真的有身體輕鬆的感覺,在此很謝謝詠惠了。

 

最近我靈修的生活在看耶穌陪你闖天下這本書,這本書是亦平借我的,內容本來是要給剛畢業的人看的,但是我看過後還是很有啟發,特別是在職場上工作的人,如何平衡自己和在教會服事的時間,這本書一直強調要以服事為主,工作為輔,因為愛神是最重要的,再來就是愛人如己,但是現實的生活中總是很難做到這一點,我們試想如果有高薪的工作,成名的機會,我們一定會不斷往上爬,但是可能因此就忽略了服事神和神背後能給我們的喜樂和滿足,我覺得自己應該要好好警惕一下,也是自己該反省反省的時候。

 

神讓我們每個人有不同的特質,不同的家庭和生活,祂的一切都是有安排的,所以我覺得每個人應該看重自己的生活,不要去羨慕或忌妒別人所擁有的,能活出自己的色彩來,才是最幸福的人,願主保守各位弟兄姐妹都能平安且喜樂的生活,更愛神,更愛人,把逆境當成學習,把順境當成成長,活出每一天的美好。

 

謝謝各位弟兄姐妹對我的照顧,我很感謝你們,願我們一起成長。

 

理安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que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