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人真的很幸福…可以過二個新年,可以許二次新年新希望,但艾斯特也要提醒自己,別忘了二倍的祝福^^,趕在今天的最後…把二月初一的放上來…雖然新年一開始說這個主題有些無趣和沉重…但是…艾斯特要分享的是歷代志下7:14-16

  7:14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7:15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

  7:16現在我已選擇這殿、分別為聖、使我的名永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裏。

    新年前艾斯特有機會去HK出差,參加退修會,(雖然百般的不願意,但還是去了…)在營會中,講員以歷代志為主,講了一系列的課程,有趣的是在聖經中,對每個人的評價不是以人的眼光來看,而是「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或「不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對艾斯特來說,這是很大的提醒,我是基督徒,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我是不是像個基督徒?我有沒有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還是我只有在星期天的時候、小組的時候、帶團契的時候,才「表現」得像一個基督徒,要成為完全的人,說真的還蠻難,有時候艾斯特會有無力感,所謂立志行善由得我,行出來由不得我…

    感謝上帝,雖然艾斯特沒辦法達到標準,但在歷代志這段經文中給每個人一個盼望,也就是…雖然我們不是完全的,但若我們自卑、禱告、尋求,也願意轉離壞事,上帝都會垂聽、赦免、醫治,也會與我們同在,這是何等的安慰和特權,艾斯特真的時常需要這樣的「特權」!

    所以今年第二個新年新希望,艾斯特希望活得更像「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