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是理安,偶又來了,這幾天由於上班工作的壓力,使我整個人心情很不好,所以又開始不想讀書,但是當我過了很多天之後,終於想起了耶穌,我就開始向耶穌禱告,希望祂能聽見,並賜下能力使我工作的心情和狀態能夠改變,隔天,情況真的變好了,原本緊急要做的工作一下子有了緩衝的時間,我的心情也比較輕鬆,所以就開始專心唸完一本書,「聖經人物見證」這本書說了很多聖經人物,並一一解釋每個人物的優點、缺點和對神的信心。

 

 我想到我一直忘記在我們困難的時候,可以向耶穌禱告,忘了祂可以賜福給我們,如果我們相信祂,什麼事是祂做不到的呢?讀祂的話語跟禱告的結果,就是使聖靈加倍充滿我們,好運便會隨之而來,我又一次見證到耶穌神奇的力量,除了祂的愛能如此的大之外,還有誰能如此呢?12月底快到了,迎接未來新的一年,我有一連串的事想做,但是每天還是要閱讀跟聖經相關的書籍,這樣才能使我對神的信心保持在最佳狀態,相信耶穌,就能得勝。

 

有時想想,神對我們真的是太好了,不論我們做的是好事壞事,只要像祂認罪,祂就像父親一樣對我們微微笑,原諒我們,而且加倍的愛我們,祂對我們這麼好,我們也應該對祂更有信心,努力扮演好我們在這個社會上的角色,不論是貧是富,是老是少,是男是女,都要好好的生活,做個正直有愛心的人,這樣我們才會更彰顯父神的榮耀,最後祝各位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理安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que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