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以賽亞書第二十五章

首先很高興能加入雲彩這個大家庭,也很幸運在這裡認識很多弟兄姊妹,對於聖經內容的認識,我還需要投入很多的時間,因此在此只能先對字面上的閱讀,分享我的一些想法或成長,多多指教囉!

在這章經文中,一開始最深刻直覺感動的兩個字就是“眼淚”,所以我把標題就取為「愛中的眼淚」!我想大家一定都有流眼淚的經驗,無論是開心、感動或是難過失望時,眼淚代替了我們內心說不出激動時,外在具體的表現。不過,我覺得“眼淚”會隨著年紀的逐漸增長,出現機會越來越少,而且高興時掉下的眼淚似乎又更少於無助悲傷時。或許原因是因為,我們都長大了,不能像孩子一般說哭就哭。此外,也因為年紀越來越大,加諸而來各項外力壓力造成的負面情緒,更是完全取代喜悅時掉下眼淚的次數吧!

不知道最近大家是否有讓自己深刻流眼淚的經驗?coda(尾聲)回想了一下最近流眼淚時的心情,感覺蠻深刻與感動!大概已經是半年前了,那是我人生至今歷經最低潮的時候,比起大學聯考時忘了寫作文時還要低潮!但卻也是神最深刻安慰與觸碰我的時候!那是一段感情的結束,過程當中,我無法再次站起來,也否認了自己。“眼淚”是我當時每晚的好朋友,而神是我那時心中最深刻的呼喊,因為我覺得,我已經迷路找不到出口!我一直忘記我受傷,因為我以為只有流出血才是受傷,神卻透過一位輔導來到我身邊,告訴我,孩子妳的心受傷了!我才猛然驚覺,那看不到卻一直作痛使我流眼淚的東西,是一顆心!

於是,在上帝的面前,我真實的面對自己過去的一切行為,其實對我言,這似乎有點殘忍!但是我選擇勇於面對與改變!上帝也真實的讓我明白了,我在感情中不討祂喜悅的地方,也公平的讓我知道感情的結束,不僅是對方的問題,我也有很多地方需要被調整。於是祂一歩一歩的改變了我的觀點,我不是“受害者”,因為我也曾是那感情中的“加害者”!coda不得不說,我很驚訝我能夠有這樣的體悟,且我竟然也接受了這樣的想法!另外,重要的事我深深體會,在過程中每一階段的“眼淚”過後,我竟可以釋放更多,放手更多,也面對自己,那種感覺真是舒暢啊!哈哈!

直到今日,感謝上帝!祂仍舊醫治我!也在我的身邊真的真的放下了許多的天使陪伴我!且在我所能承受時的狀況下,顯明更多讓我更勇敢往前走!一開始絕望痛苦與難堪的“眼淚”,卻轉化成“因耶穌的愛,被記念的眼淚”!哈哈應該是說“因為祂愛我甚多,先讓我流下眼淚才得以明白,祂非常愛我,因為祂預先早就知道,祂能陪我恢復!”很棒吧!

弟兄姊妹,我們都何其幸運在這樣的愛中,掉下眼淚,因為coda深信祂記念我們所掉下的每一滴眼淚!為要使我們的生命因著祂更深的翻轉!因為祂說:「主耶和華必擦去各人臉上的眼淚。」又因為祂說:「我已經將你的哀哭變為跳舞,將你的麻衣脫去,給你披上喜樂。」所以,勇敢的掉下眼淚吧!但別忘了,更加在這當中享受祂的愛!

短短的分享,希望現在若有正處於低潮的弟兄姊妹們,不要忘記了“祂都知道”!“祂也願意顧念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erdayc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