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亞書13章,不過這章是論巴比倫從華美境地跌落,神擊打它,成為一個毀滅的荒城。最近常受到提醒要對神存敬畏的心,如同箴言9:10所說:「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敬畏主常是我所缺少的,有時候領受太多恩典,然後過份強化神的慈愛和親蜜關係,以致於忘記他是「令人驚懼」的至高上帝。對我來說,這是個該學習的功課。

不過,除此之外今天主要想分享的是神奇妙的帶領。

先前情提要一下:我的父親在花蓮的教會有帶老人故事班,是利用講故事向讀書不多的老人傳福音的工作。其中一個姓郭的老人家和我父親往來甚切,雖然他們相差約二十歲,但是卻好像朋友一樣。郭老有個小孩住在北縣樹林,有一次年假時我們探訪郭老時遇見了他,表示他對福音有興趣。我記得這件事,就開始為他禱告。

約三月時候,我和父親找一個機會去拜訪郭先生和他的家人,看見他們對我們的友好及信任,實在令人感動不已,覺得上帝很奇妙。不過郭先生住的遠,我們關心有實際上的困難,心裡卻覺得機會很重要,在不知如何的處境中,我和盈臻繼續的禱告。

上週得知父親今日要上來北部開會,不知怎麼的突然心裡希望可以再去拜訪郭先生,於是請父親特別空出一個時間。很剛好,上週和平教會教育部同工退修會,和一位曾待過樹林教會的牧師講到此事,馬上我們就連繫了現在樹林長老教會的李長老和徐長老,一起去探訪郭先生。

事情成就之快令我驚訝,更令我訝異的是郭先生柔軟的心。我們一起去探訪時,很快地談到信仰和邀請,我感到緊張,會不會給他們一家造成壓迫感,然而結果卻超乎我的想像,他們不僅允諾到教會聚會,同時立刻和徐長老成為了朋友。

神是愛的神,不僅如此,他的奇妙難以說明。我身歷其中感到上帝做事實在不像人做事;我們做一件事總要計劃許多,同時擔心東擔心西,還不一定能成就,但若神行奇事,就沒有難成的事。在這個事情當中,我也體會持續的禱告是非常重要的,雖然這半年都好像沒什麼動靜,但是在禱告中就發現神仍運行。

後記:對不起啦!我其實遲了一天張貼,因為從樹林回來後累死了,根本沒力氣再打字了~但我還是打了不少分享,應該超過百字了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lee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