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

1:13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1:14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原文作質〕直等到 神之民〔民原文作產業〕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


當然我們都知道我們受了聖靈的印記,不過老實說,回想起當初信主的過程,真不曉得何時聖靈來到我的心中,記得我大二時管理學老師邀請大家去他家做客(被騙ㄌ,這傢伙是牧師兼差教管理學),在他家聽到了耶穌的故事,可是毫無感覺,但當天有一位宣教士邀請在場的人日後去他家聚會,因為我想他是美國人,去應該可以吃到異國料理,就報名了,在這位宣教士家中聽了幾次福音的內容後(也真的有吃到異國料理),我很確定我要當基督徒,卻不是因為受聖靈感動的關係,因為從小多少有聽到一些佛教的言論,我知道佛教徒是承認耶穌是神的,我小聰明一來,覺得若要有信仰的話,信耶穌一定最保險,因為如果佛教徒是對的,世界上不是只有一位真神,我是基督徒也沒損失,因為他也是神,我還是會上天堂,那萬一世上真的只有一位真神,那佛教徒就慘了,但我還是會上天堂,所以信耶穌是個最保險的宗教,我就高高興興的說我要受洗,那個宣教士也嚇一大跳,因為我根本沒把完整的福音內容聽完,所以老實說我受洗的時候真的不大瞭解這個宗教,只知道我佔了一個大便宜,心中非常得意.

我受洗後一陣子,在參加一個退休會中,在敬拜裡非常感動,那時我真實感覺到聖靈觸摸了我,安慰了我,我才發現,不知何時我這做買賣的心已被馴服的心替代,並遵循祂的教導,雖然我真得想不起來是何時得著這基業的憑據,但重要的是,我已得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g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