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底家王身為國家的領袖,卻是一個做事猶豫不決的人。當先知耶利米告訴他:若是猶大國再不悔改歸向神,國家就要滅亡了。西底家王一方面擔心先知所說的是真的,一方面又害怕國中反對先知的勢力,所以遲遲無法做出正確的決定,他在猶豫不決之間,國家就滅亡了。
       
        在這件事情上我有了一些反省,我是一個感情豐富的人,所以在許多的服事上,雖然在禱告中知道這是上帝要我去做的事,卻常常會因為別人說的話,或是害怕破壞關係而猶豫不決,一直讓自己陷在矛盾的情緒中,也讓整個事工停滯不前。在這樣的過程中,我發現魔鬼可以找到弱點攻擊我,因為每當事情不順利、跟同工的關係不愉快,我就會一直很沮喪,不但自己沒辦法好好服事,也沒辦法帶領團隊跟隨神,上帝的工作就不能順利的完成。

        所以我開始調整心態,身為一個領導者,不能夠一直感情用事,必須在各樣的環境下,把神的旨意放在我的情感之上。我若聽見神的聲音,就要勇敢的去突破、改變現狀,當我開始這樣做之後,雖然環境還是有許多的困難,但是我開始有了堅定的心,看見了前面的路,團隊也開始動了起來。懇求主讓我成為,為祢剛強壯膽的領導者,讓我知道,當我帶領他們堅定的跟隨祢,祢就會堅立祢的國在我們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