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聚會公告

(2010-04-12)本週聚會為「耶穌受難日聚會」,在5F哦~請大家預備心參加!

2010.11,第二次上洛。心情和兩年前還真是不同。

回想兩年前,剛剛從賣命七年半的職場退下來,去了夢想以久的日本關西,短短七天收穫豐富。

如今,兩年後,我並非一人獨行,或許是上帝憐憫,不會再讓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去日本了吧。

第一次計畫的賞楓季,預期將會有大量的旅遊人潮,以及接近第一次去關東的低溫,加上天氣陰晴不定,楓紅狀況難測,種種的變數總讓我心神不定......這情形,彷彿即將率領家臣兵馬,明天即將為上洛打一場大戰的戰國大名們一樣吧!

既然下定決心,就一定要奪取天下!2010.11.17,我將再訪京都!

kn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Sep 02 Thu 2010 22:52
  • 嗯…

老實說,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覺得大王…(還是該稱強嫂?) 一個人PO文章很無聊的感覺

所以我就來寫一些有的沒的

 

這次在米國,最讓我覺得驚奇的一件事,就是竟然在兩間房子中間發現一隻"臭鼬",離我三公尺左右

h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宏安哥:分享他所喜歡的圍棋,他從小開始下棋,棋齡很長,他覺得下棋時,
感覺像在玩game,可以扮演自己想要走的路線,可以亂下、亂殺一通,也可以很耍心機地
思考、步步為營地下棋,無論如何,一局結束後,又可以重新開始。
理安:喜歡串珠,也帶了作品來,她做得很逼真,尤其是狗,都做得超像的,
到目前為止已經做了兩年左右。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今天才聽我爸說,我找的婚禮主持人搞得婚宴大大的delay...因為這傢伙,我們好像拖
到12:40~50才放客人們入席,在此之前大家都是站在外頭的,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大家...orz
婚禮辦完以後覺得輕鬆好多...非常非常感謝...好多事情都沒有想到也沒有做好,但契友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選擇路得記之原因:

路得記是一卷讓我很喜愛的書卷,它像是一則短篇故事,其中出現的人物都有鮮明的性格,內容充滿人與人間的善意──比如拿俄米要求兩位說要跟從她返鄉的媳婦留在摩押地(想想看,一個失去丈夫、兩個兒子的女人,卻不會想要綁住自己僅有的兩個媳婦,甚至勸她們離開自己,這個女人雖然失去一切,心境卻安定,仍然保有寬容的心);又,像是路得憑藉滿腔愛意,一心一意的跟隨拿俄米;又例如波阿斯,他是位好心的富人,宅心仁厚地幫助兩位寡婦。

讀完路得記我感到很溫暖,同時也覺得很充實,因為:這學期讀申命記,學到希伯來人有著娶寡嫂的制度,所以讀到路得記時也驚訝於他們的早期規定,竟然還會在生活中出現(尤其路得記相較於其他書卷,是特別生活化的一卷,所以那種「哇,原來這種禮俗/傳說,還真會發生在現實中啊」的感覺很強烈)。

 

二、選擇第一章的理由: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關於見證
其實寫了又刪、刪了又寫、寫了又改....
最大的掙扎......到底要說多少?說多深?將自己攤在一群人面前還滿需要勇氣,最後是覺得不說就對不起上帝。還好你們是一群愛我的弟兄姐妹,謝謝你們 ^3^!
 
也謝謝大家的肺腑之言,發現自己原來是醬子的人!

lucyche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剛過去的主日,我沒有跟大家一起獻詩,而是在家準備這篇見證...後來跟耕莘的孩子們分享,大家的反應還不錯,我也把它先發表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但,還有最後一段尚未完成。

有些內容之前已經跟大家講過了,不過,有重新編輯過,千年傳統,全新感受!yeah!(以上這句話是承認自己新瓶裝舊酒的意思)

A.      國中以及之前: a.對生命的疑惑 b.宇宙光雜誌的潛移默化

wpt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感謝愛雲彩的阿爸父!讓弟兄姐妹在短短不到兩天的日子中,展現與發現不同的自己與彼此。

這次退修會是我第一次參加,說真的我還真是滿心期待。

因為以前就常在聚會中,聽見誰誰誰去退修會,今天不會來。

而我的夥伴之ㄧPin小姐也常常去退修會,我更加對這種方式的聚會很好奇!

一開始一直在想,大家都那麼年輕為什麼就要退休?那退休後的規劃是什麼?

yesterdayc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